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臺灣高雄地方檢察署:回首頁

:::

1091128正興國小反毒宣導活動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10-03-15
  • 資料點閱次數:832
1091128正興國小反毒宣導活動
反毒,從小做起

雄檢於正興國小辦理反毒宣導

       臺灣高雄地方檢察署於109年11月28日於正興國小辦理反毒宣導,藉由連連看與毒品常識是非題等小遊戲中增加小朋友對於毒品種類及對身體危害的認知,並在小孩子進行遊戲的過程中讓他們進一步了解什麼是毒品、毒品的種類、吸毒之後對於身體的危害與對家人的傷害,在宣導的過程中,也讓陪同孩子的家長們對於毒品誘惑與嚴重性更加地認識,進而打造出一個家庭防毒的安全網,讓孩子們可以在這安全網的保護下健康的成長茁壯。

                在這次的反毒宣導活動中,學生們對於本次活動中互動良好,並且非常熱情的參與,希望在這活動中可以在孩子們小時候對毒品的警戒與堅決的拒絕態度種下正確的幼苗,趁早知道毒品對於身體的危害,進而對於毒品敬而遠之,在成長的過程中可以遠離毒品的誘惑,並與身邊的同儕一齊遠離毒害,進而打造出無毒校園與無毒社會的理想環境。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