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臺灣高雄地方檢察署:回首頁

:::

生命教育課程-「找心福、早幸福」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11-06-09
  • 資料點閱次數:223
生命教育課程-「找心福、早幸福」

高雄地檢署辦理生命教育課程

講題「找心福、早幸福」

   高雄地檢署於111年5月26日上午10時假第二辦公室一樓團輔室,辦理易服社會勞動人生命教育課程,邀請財團法 人中華民國佛教慈濟慈善事業基金會,由李蕙妙志工擔任講師及其志工團隊引導個案閱讀靜思語小箋,透過溫馨表演與分享案例故事及時事,啟發個案重新看待生命意義,培養生活正向思維。

   本次講座主題為「找心福、早幸福」,講師李蕙妙志工藉由案例故事及經驗分享,透過因果關係,警惕個案勿行惡並鼓勵及時行善,引導個案學習看見幸福,用「心」感受並感恩生命的美好,更要懂得向外傳遞幸福。

  課程最後由慈濟志工團隊募集個案善念,讓個案體會愛的傳遞與流動,共同祈禱俄烏戰爭能及早平息,祝福自己及他人健康平安,期望在現場個案心中,播下善的種子。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