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臺灣高雄地方檢察署:回首頁

:::

102.08.01高雄地區易服社會勞動電子報102年8月號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10-03-15
  • 資料點閱次數:586
102.08.01高雄地區易服社會勞動電子報102年8月號

 

雄檢主動e  社勞e報乎你知

1028月號 

   

    本期社勞電子報刊載社會勞動機構暨司法保護據點之一的高雄市苓雅區建軍社區發展協會,將多年耕耘的經驗與成果集結出版「不斷炊的愛」一書。以及在同是司法保護據點的明義社區發展協會舉辦「健康保腎,歡喜人生」反毒暨用藥宣導。

  精彩內容還有本年度第二次社會勞動精進教育訓練,除了由主任觀護人韓國一講授專案活動設計與行銷,另外請到中央警察大學教授朱愛群、台南地檢署觀護人曾繁盛以及自由時報記者鮑建信分別就其自身的專長為我們授課,充實的課程內容與亙動活潑的講課方式,讓觀護人與觀護佐理人達到充電與舒解壓力雙重效果

    此外亦公佈了重要訊息:本署觀護人室自102812日起遷至橋頭辦公室辦公,並附上路線圖公告週知。還有因應颱風季節相關的土石流防災應變方法,最後有高雄地檢署社會勞動相關的問與答及父親節系列慶祝活動預告。

附件下載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