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臺灣高雄地方檢察署:回首頁

:::

111.04.29 ---「感恩母親節,溫馨祝福送關懷」高雄地檢署辦理111年度母親節受保護管束人公益關懷活動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11-05-03
  • 資料點閱次數:513
111.04.29 ---111年度母親節受保護管束人公益關懷活動
「感恩母親節,溫馨祝福送關懷」

高雄地檢署辦理111年度母親節受保護管束人公益關懷活動

  感恩生活從感謝母親開始!高雄地檢署結合財團法人臺灣更生保護會高雄分會,於111年4月29日上午舉辦111年度母親節受保護管束人公益關懷活動,邀請弱勢受保護管束人參加,主任檢察官董秀菁、更保高雄分會主任委員陳義成及主任觀護人佘青樺蒞臨現場勉勵參與活動之人員。

  董主任檢察官於致詞時特別轉達本署莊榮松檢察長對與會人員的關懷,並祝大家母親節快樂,董主任表示本次活動雖因疫情而取消康乃馨的手作教學、但本署仍期盼藉由活動傳遞溫暖關懷。陳主委則於致詞時以法國馬克宏總統的生命經歷勉勵現場所有個案,期勉大家能感受母愛的偉大並提昇自我。

  本次活動並結合修復式司法宣導,播放有關修復家庭關係之影片,內容示範了對於家庭成員的溝通衝突如何透過修復式司法協調,彼此在對話中同理對方,讓家庭關係圓滿,啟發受保護管束人學習以多元溝通的方式與家人相處,建立和諧之家庭生活。

  本日活動現場氣氛溫馨,為傳遞對受保護管束人的關心及祝福,特別準備母親節禮盒,讓現場弱勢受保護管束人能帶回家跟家人一同分享,共度美好的母親節,期盼其等能藉由良好的家庭支持力量,協助提昇自我,並進而擁有更好的人生。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