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臺灣高雄地方檢察署:回首頁

:::

112.05.03---「看媽媽的愛 心花朵朵開」雄檢辦理112年度母親節受保護管束人公益關懷活動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12-05-09
  • 資料點閱次數:210
112.05.03---「看媽媽的愛 心花朵朵開」雄檢辦理112年度母親節受保護管束人公益關懷活動
「看媽媽的愛 心花朵朵開」

雄檢辦理112年度母親節受保護管束人公益關懷活動

  適逢溫馨五月天,為強化受保護管束人與家庭的聯繫,並宣揚母愛以及孝親情懷,高雄地方檢察署結合財團法人臺灣更生保護會高雄分會,於昨(3)日在本署第二辦公室1樓團輔室舉辦母親節受保護管束人公益關懷活動,並由主任檢察官陳建州、偕同更保高雄分會主委陳義成、主任觀護人佘青樺出席勉勵,希在母親節前夕藉由花藝課程,讓受保護管束人得親手自製小物,具體表達對其母親之感謝。

  陳主任檢察官於致詞時表示,母親節關懷活動是本署柔性司法的最佳展現,每位受保護管束人背後都有一位勞苦功高的母親,在你成功時分享你的喜悅;在你失敗時安撫你的失落;在你身處黑暗時成為你溫暖的燭火,不求回報默默在你身後,只求你的平安健康。期盼透過活動傳遞溫暖關懷,其等能藉由良好的家庭支持力量,協助提升自我,再創美好人生。

  是日活動特別邀請本署榮譽觀護人張美慧老師擔任講師,以「花團錦簇」為主題,教學利用棉線纏繞製作手工花朵,課程中老師引導學員們要蘊藏愛意在其中,期盼收到幸福小物的母親能夠感受到子女們的心意,活動現場洋溢著溫馨的氛圍。本次活動特別準備甜點禮盒,讓現場受保護管束人能帶回家與母親一同分享,共度美好的母親節。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