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臺灣高雄地方檢察署:回首頁

:::

1100116高雄市榮譽觀護人協進會召開會員大會暨選舉第18屆理、監事及理事長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10-03-15
  • 資料點閱次數:507
1100116高雄市榮譽觀護人協進會召開會員大會暨選舉第18屆理、監事及理事長
高雄市榮譽觀護人協進會召開會員大會

暨選舉第18屆理、監事及理事長

  110年1月16日高雄市榮譽觀護人協進會召開會員大會並選舉第18屆理、監事及理事長,本署檢察長莊榮松偕同襄閱主任檢察官徐弘儒,榮觀全國聯合會理事長洪明鑫亦率幹部一同參與盛會。

  檢察長莊榮松致詞表示感謝榮譽觀護人不辭辛勞地協助地檢署,協助推動各項司法保護業務辛勞付出,藉此機會表達敬意與謝意,祝福協進會運作圓滿順利。會中理事長劉瑞卿報告協進會相關會務,並感謝所有榮觀對協進會的支持及推展觀護業務、增進司法保護業務之參與。隨即進行理監事選舉並召開第18屆第1次理監事會議,在溫馨和諧的氣氛下會員踴躍的投票,選舉結果由羅守蓁女士當選為第18屆理事長。

  卸任理事長劉瑞卿在檢察長莊榮松及會員見證下,將印信交接給新任理事長羅守蓁。新任理事長羅守蓁表示,高雄市榮譽觀護人協進會倡導全民知法、守法運動,運用社會資源、關懷社會上需要幫助的人,希冀透過榮譽觀護人的關懷、專業知能與輔導技巧,協助地方檢察署推展觀護業務,為和諧社會與犯罪預防的目標共同努力。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