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臺灣高雄地方檢察署:回首頁

:::

1091106雄檢與佛光山小港講堂合作辦理「佛法講座,心靈成長」宗教團體輔導活動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10-03-15
  • 資料點閱次數:312
1a
雄檢與佛光山小港講堂合作辦理

「佛法講座,心靈成長」宗教團體輔導活動

高雄地檢署自民國 104 年起與佛光山小港講堂合作辦理系列之 「佛法講座,心靈成長」宗教團體輔導活動,多年來卓有成效。本署檢察長莊榮松一向重視柔性司法,今(6)日特地親自前往講堂致贈獎狀予佛光山小港講堂當家永恭法師表達感謝之意,並勉勵參與活動的受保護管束人。

檢察長莊榮松致詞時表示,今年全球遭逢新冠肺炎疫情肆虐,不管生活或心靈都面臨前所未有的挑戰,宗教實為教化撫慰人心的重要元素,在最艱難的時刻,提供最有力的幫助;感謝小港講堂提供本署 受保護管束人優質的環境,貼近社區,透過良好的課程安排,提升自我心靈的成長,從內心變化其氣質,進而翻轉生命歷程。

此次課程從一開始的好書分享讀書會揭開序幕,其後透過佛教聽 講、開示、影片欣賞等活動,提升受保護管束人自我心靈成長與轉變,學習如何發揮生命的本體,把精神、意義、能量加以善巧應用,充分發揮生命的價值,以變化其氣質,學習佛教慈悲精神及教化目的,再輔以「佛法教育」啟迪心靈,重新蓄積力量,開展自己的人生!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