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臺灣高雄地方檢察署:回首頁

:::

106年度受保護管束人中秋節公益關懷活動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10-03-15
  • 資料點閱次數:489
106年度受保護管束人中秋節公益關懷活動

雄檢辦理106年度受保護管束人

中秋節公益關懷活動

 

 高雄地檢署結合財團法人犯罪被害人保護協會高雄分會及高雄鼓山區文武城隍廟,於106912日假高雄地檢署第二辦公室1樓團輔室,舉辦受保護管束人中秋節公益關懷活動,共有33名受保護管束人參加,檢察長周章欽及主任檢察官陳宗吟親臨現場勉勵與祝福。

本次活動有犯罪被害人保護協會高雄分會致贈月餅禮盒、高雄鼓山區文武城隍廟亦提供弱勢受保護管束人慰問金;另由旭立基金會王嘉正主任帶領欣賞「神偷奶爸2」影片,並討論影片中所述啟示,讓受保護管束人感受到社會的溫暖,以正向思考面對困境,有助於受保護管束人回歸社會。

      每逢佳節倍思親,檢察長周章欽鼓勵參與活動的受保護管束人,無論在任何時候都不要放棄追求重生的希望。當日亦有港都新聞採訪

,透過媒體傳播讓社會大眾了解,地檢署雖是執法單位,也有司法保護的柔性關懷,此乃有助於犯罪率的降低,也是公益關懷活動最大宗旨。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