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臺灣高雄地方檢察署:回首頁

:::

雄檢「活泉滾滾,愛您久久」社會勞動專案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10-03-15
  • 資料點閱次數:652
雄檢「活泉滾滾,愛您久久」社會勞動專案

 

雄檢「活泉滾滾,愛您久久」社會勞動專案

 

近年臺灣已邁入高齡化社會,為關懷社區長者,高雄地檢署為展現社會勞動制度柔性司法的一面,結合社勞機構-高雄市活泉愛鄰社區服務協會運用本署社勞人力資源,106828日七夕情人節辦理「活泉滾滾,愛您久久」社會勞動專案活動,讓社會勞動人在服務與關懷年長者的過程中,學習敬老尊賢之精神。

是項活動於八月初籌備期間,社會勞動人除協助機構內外環境清潔整理外,並協助彩繪愛心相框及準備各種造型黏土用於點綴相框,以利於活動當日讓長輩能順利完成作品。

活動當日,本署觀護人白崢智與佐理員一同出席。透過本次活動實際關懷長者,讓社會勞動人能在勞動中有所體驗與成長,除了懂得尊重長輩,且能珍惜家中的年長者,家有一老如有一寶,發揮老吾老以及人之老之精神,藉此把握自新機會,利用家庭支持系統達成預防再犯的教化成效,增強社會勞動人復歸社會之動力,展現司法的柔性面向。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