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臺灣高雄地方檢察署:回首頁

:::

二寶爸出監創業雄檢、更保當靠山 小小工廠命名藏洋蔥 (111-12-05聯合新聞網報導)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11-12-08
  • 資料點閱次數:146
二寶爸出監創業  雄檢、更保當靠山
二寶爸出監創業雄檢、更保當靠山 小小工廠命名藏洋蔥

(111-12-05聯合新聞網報導)

https://udn.com/news/story/7327/6816282

高雄小港區一家沙發維修工廠,招牌名藏有洋蔥。46歲的老闆「阿志(化名)」曾涉入毒品案入獄5年,假釋後在更保高雄分會協助下創業,他從兩名孩子的名字中各取一字作為招牌,創業3年半以來事業漸入穩定。111年12月5日下午法務部保護司副司長陳佳秀與高雄地檢署觀護人、更生保護會高雄分會夥伴前往探視阿志,為他加油打氣。他分享創業走來的艱辛,指著店門口招牌,「每天看到公司名字,就是提醒他為了孩子,不能輕言放棄」,感謝更保協助讓他有這間工廠撐起他的家,以及陳副司長親自給予的鼓勵與關懷。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