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臺灣高雄地方檢察署:回首頁

:::

108.11.09---「多元無礙 路跑有愛」雄檢結合無障礙協會辦理萬人路跑反賄選宣導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10-03-15
  • 資料點閱次數:960
108.11.09---「多元無礙 路跑有愛」-雄檢結合無障礙協會辦理萬人路跑反賄選宣導
「多元無礙 路跑有愛」

-雄檢結合無障礙協會辦理萬人路跑反賄選宣導

  為鼓勵身心障礙朋友走出戶外,有機會享受光與水交織的港都風采及揮汗淋漓時的暢快,台灣無障礙協會假108年11 月9日在河東路前辦理萬人路跑活動,高雄地檢署也特結合該場有意義的年度盛事,現場設攤介紹各類可疑的賄選方式,希望民眾不要掉入賄選的陷阱,並鼓勵民眾勇於檢舉賄選,讓反賄觀念變成有感及注重議題的公民責任。

  是日活動於河東路前集合,在一陣鳴笛聲中,這群展現生命熱情的身障朋友開始享受在陽光下追風的樂趣,亦同時揭開了反賄選宣導的序幕。本署為營造反賄氛圍,特在攤位上懸掛反賄選布條及立牌,本署同仁更以生動活潑的方式,進行反賄選有獎徵答。因現場反應熱烈歡樂聲不絕於耳,因而吸引不少路過民眾成群結伴而來,在一間一答間,巧妙地讓宣導融入其中。本署秉持創新多元的反賄思維,提醒民眾大選將近,切勿一時貪圖不法之財而誤觸法網,並呼籲民眾發現可疑賄選情事時,可以利用手機馬上蒐證,趕緊撥打0800-024-099來檢舉賄選。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