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臺灣高雄地方檢察署:回首頁

:::

107年高雄地方公職人員選舉反賄選宣導座談會(三民二分局)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10-03-15
  • 資料點閱次數:553
107年高雄地方公職人員選舉反賄選宣導座談會(三民二分局)

107年高雄地方公職人員選舉反賄選宣導座談會

    為了端正選風,革新政府廉潔形象,高雄地檢署結合高雄市調處及高雄市政府警察局三民第二分局,共同於107830日假高雄市政府警察局三民第二分局十樓禮堂舉辦「107年高雄地方公職人員選舉反賄選宣導座談會」。本日會議由地方里長、鄰長、大樓主委、民間團體一同參與,藉此座談會激發民眾拒絕賄選之決心,建立反賄共識。

    是日活動周章欽檢察長宣導民眾應勇於檢舉以嚇阻候選人不敢輕易行賄外,透過多方監督機制讓侯選人感受政府嚴密查賄之氛圍,嚴懲金錢、暴力介入選舉,使侯選人不想、不能、不敢買票,阻斷賄選念頭與可能。地檢署對於檢舉者身份甚是保密,檢舉經起訴後分三階段領取檢舉獎金,檢舉專線撥打0800-024-099,撥通後轉4

    會中以有獎徵答方式與現場民眾互動,加強深化民眾反賄意識,期許藉由正確觀念傳遞全面提升反賄意識,為民主價值彰顯,在檢、警、調及民眾共同連手,維護公平、公正、客觀及乾淨的選舉環境。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