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臺灣高雄地方檢察署:回首頁

:::

檢察官反賄海報出爐 檢察長啟動張貼儀式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10-03-15
  • 資料點閱次數:668
檢察官反賄海報出爐  檢察長啟動張貼儀式

檢察官反賄海報出爐  檢察長啟動張貼儀式

   隨著年底選舉越來越近,高雄地檢署特結合地方企業舉辦反賄選宣導活動,檢察長蔡瑞宗於1030日上午親臨鹽埕區YAMAHA全能經銷商,啟動明星檢察官版反賄選海報張貼儀式。

當天活動由蔡檢察長與YAMAHA董事長廖武昌及老闆劉永能,親手貼上該署王清海、張雅婷等六位型男美女檢察官、手持檢舉專線與檢舉獎金告示牌之反賄選海報,並於海報上簽名,昭告市民大眾「賄選不准動,你敢動,地檢署讓你""」。此次力挺該署反賄海報張貼的民間企業,計YAMAHA高屏區近400家經銷商據點、7-11超商近400家門市,另有其他不少的單點通路也響應支持,一起傳遞反賄選相關訊息。

   高雄地檢署另自1028日起,舉辦「Face to Face 全民柯南 反賄追追追」FB反賄選有獎徵答活動,獎品全由高雄在地企業YAMAHA、達特楊眼科、7-11超商提供,民眾只要登錄臉書搜尋『高雄地檢署103年反賄選』粉絲專頁,回答正確答案,每週將抽出12名得獎者,最大獎由YAMAHA提供RAY125機車一部。蔡檢察長於粉絲團成立時就登錄按「讚」,他打趣地說:「如果真的他抽到,會將機車捐出來啦!」

蔡瑞宗檢察長表示:「打擊賄選不僅僅是檢、警、調的工作,更是全民的責任。此次宣導特別感謝民間企業大力支持及協助,更看得出不論是民眾或是企業都期望有個公平的選舉,還給全民一個清廉的政府。」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