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臺灣高雄地方檢察署:回首頁

:::

103.09.05反賄選宣導---雄檢「反貪倡廉、反賄選」 反賄宣導大隊主動出擊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10-03-15
  • 資料點閱次數:689
103.09.05反賄選宣導---雄檢「反貪倡廉、反賄選」 反賄宣導大隊主動出擊

 

雄檢「反貪倡廉、反賄選」 反賄宣導大隊主動出擊

  為杜絕賄選歪風,創造廉能政府,凝聚社會反貪腐及反賄選之共識,高雄地檢署於日前與高雄市榮譽觀護人協進會組成「反賄宣導大隊」,結合經濟部加工出口區管理處員工歌唱比賽暨平安祈福晚會辦理「反貪倡廉、反賄選」宣導活動,以多元方式於現場設置反賄選攤位,邀集企業、勞工及一般民眾共襄盛舉。

  是日活動,由該處員工歌唱比賽開場,並穿插專業魔術表演、偶像歌手及帶動唱樂團等精彩演出,現場計1000餘人參與。本署反賄宣導大隊於反賄攤位上藉由展示各項反賄文宣及有獎徵答方式,除向民眾宣導賄選案例,並傳遞檢舉賄選電話、獎金等資訊,不僅吸引人潮爭相搶答以領取精美文宣品,也充分達到反貪倡廉及全民反賄的效果!

  政風室主任許旭玄表示,該署結合企業宣導反貪腐與反賄選,除落實廉政新構想「全民參與」外,也企盼活潑的宣導方式,能提升全民反貪意識及廉潔選舉的觀念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