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臺灣高雄地方檢察署:回首頁

:::

103.9.30反賄選宣導---慶聯有線電視高雄都會台「高雄現場」節目訪談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10-03-15
  • 資料點閱次數:603
103.9.30反賄選宣導---慶聯有線電視高雄都會台「高雄現場」節目訪談

 

雄檢結合有線電視宣導反賄  籲請市民選舉不買票不賣票

    本署為倡導「不買票、不賣票、落實乾淨選舉」之觀念,特於日前結合高雄市政府民政局、慶聯有線電視公司,由檢察長蔡瑞宗、主任檢察官王啟明、檢察官張雅婷及局長曾姿雯等人親上高雄都會台「高雄現場」節目接受訪問,暢談反賄選相關議題,籲請候選人公平競爭、不抹黑、不賄選。

    節目中,主持人黃蘭君先以本署俊男美女檢察官反賄VCR開場,接著邀請蔡檢察長說明本署查察賄選及反賄宣導之整體作為,再由王主任檢察官及張檢察官分別就常見之賄選招式及其罰則,與如何落實乾淨選舉等議題進行說明與分享,曾局長也為觀眾朋友說明相關選務進行情形,及市府辦理反賄宣導講座的民意反應。節目最後,蔡檢察長除感謝電視台協助配合本署宣導反賄選外,也再次提醒觀眾朋友務必小心翼翼投下自己神聖之ㄧ票,才能選出心中最理想的候選人。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