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臺灣高雄地方檢察署:回首頁

:::

103.8.20---雄檢鳳山區公所反賄選活動『廉潔 選舉 大步走』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10-03-15
  • 資料點閱次數:834
103.8.20---雄檢鳳山區公所反賄選活動『廉潔 選舉 大步走』

 

『廉潔 選舉 大步走』

雄檢鳳山區公所反賄選活動

    高雄市即將於103年底(11/29)舉辦五合一選舉,本次除將選出第二屆市長、市議員、里長外,更將首度選出山地原住民區長、區民代表,堪稱本市年底重要盛事,高雄地檢署亦高度重視。為端正選舉風氣,打造廉能政府,高雄地檢署及民政局和中選會攜手,自7/21起,至8/20止,總計於本市38個行政區,共辦理48場反賄選講習,充分展現打擊賄選歪風決心,日前(8/20)並於鳳山區公所辦理本系列最後一場次宣導活動,主任檢察官高峰祈,高雄市民政局局長曾姿雯、高雄市選委會副總幹事、鳳山區公所區長劉勝元,以及鳳山分局分局長王欽源等各級長官亦親臨現場,共同宣誓反賄決心。

    講師由雄檢主任觀護人韓國一擔任,其幽默風趣的演說,博得滿堂喝采,並將生硬冷僻的法條文字,化作生動活潑的具體案例,更以詼諧幽默的手法,將檢舉電話透過諧音轉化,加深聽講民眾印象,並踴躍發言參與,最後,演講在熱烈的氣氛下結束。

    雄檢主任檢察官高峰祈表示,為端正選風,打擊不法,該署已成立「查察賄選及暴力執行小組」展開查賄工作,並表示查察賄選,不分黨派,務求選舉公平公正,選賢與能,為國家與人民謀取最大福祉。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