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臺灣高雄地方檢察署:回首頁

:::

1100507毒品再犯防制聯繫平台 全民應援「讚」起來 高雄地檢署辦理臉書粉絲專頁抽獎回饋活動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10-05-10
  • 資料點閱次數:822
1100507毒品再犯防制聯繫平台  全民應援「讚」起來 高雄地檢署辦理臉書粉絲專頁抽獎回饋活動
毒品再犯防制聯繫平台 全民應援「讚」起來

高雄地檢署辦理臉書粉絲專頁抽獎回饋活動

  為回饋長期關注高雄地檢署臉書粉絲專頁的民眾,以及感謝與高雄地檢署並肩作戰的網絡機關(構),因應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相關規定修正施行,成立大高雄地區毒品再犯防制聯繫平台之際,高雄地檢署特於110年4月期間辦理臉書抽獎回饋活動,現階段已完成抽獎影片錄製並上傳至高雄地檢署臉書公開瀏覽。

  正式抽獎前,由主任觀護人佘青樺見證封箱儀式;進行正式抽獎時,由檢察長莊榮松、襄閱主任檢察官徐弘儒及主任檢察官朱婉綺抽出精美實用福袋的幸運得主。最後抽獎壓軸,莊檢察長特別加碼福袋並帶來精彩展示秀,將現場氣氛帶到最高潮;抽獎接近尾聲時,莊檢察長由衷感謝民眾對高雄地檢署臉書粉絲專頁的支持及鼓勵,為本次抽獎錄影劃下圓滿句點。

  高雄地檢署期許擔任司法推動者角色,率先於107年3月實施「本土化多元司法處遇計畫」,透過緩起訴處分,積極整合戒癮資源及連結網絡機關(構),有效幫助戒毒者脫離毒害。為增進民眾對於「本土化多元司法處遇計畫」的認識,近期於臉書粉絲專頁已陸續推出一系列宣傳影片,促進民眾對於我國現正推行「新世代反毒策略2.0」的支持及認同,俾利實現「全面降低再犯」最終目標。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