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臺灣高雄地方檢察署:回首頁

:::

第一、二級毒品戒癮治療說明會---110年4月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10-04-26
  • 資料點閱次數:803
第一、二級毒品戒癮治療說明會---110年4月
戒癮網絡全,毒害遠離我

雄檢辦理一、二級毒品戒癮治療說明會

  臺灣高雄地方檢察署於110年4月份辦理一、二級毒品緩起訴戒癮治療說明會,由本署陳方案人員與林觀護助理員擔任講師,為施用毒品個案講解戒癮治療流程及相關規定,並說明本署推動本土化多元司法處遇計畫之美意,希個案能在緩起訴期間內維持正常穩定的工作與家庭生活,最終可以根絕毒癮、遠離牢獄。

  本署為辦理緩起訴戒癮治療業務,替藥癮者引進更多資源與流程以穩定其日常生活,故與高雄市政府毒品防制局及轄區內各大醫院合作,積極推動各項輔導。在說明會最後,本署人員也叮囑個案務必於指定日期至醫院門診,積極接受戒癮治療,也請遵守相關條件,珍惜緩起訴機會,擺脫毒癮困擾並迎接更美好的明天。

 您在戒毒方面的好幫手:

 (一)高雄市政府毒品防制局 電話:(07)211-1311

                  高雄市前金區成功一路420號4樓

 (二)戒毒成功專線:0800-770-885(24小時無休服務)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