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臺灣高雄地方檢察署:回首頁

:::

第一、二級毒品戒癮治療說明會---110年3月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10-03-29
  • 資料點閱次數:947
第一、二級毒品戒癮治療說明會---110年3月
毒害深深深幾許,戒癮迎接新人生

雄檢辦理緩起訴毒品一級、二級戒癮治療說明會

  臺灣高雄地方檢察署於110年3月8日辦理緩起訴第一級、第二級毒品戒癮治療說明會,由本署林觀護助理員擔任講師,為個案說明參與緩起訴戒癮治療之流程及相關須遵守之規定,並囑咐個案須確實履行必要命令,以利後續人生順利開展。

  林觀護助理員於說明會中提到,目前本署就緩起訴施用毒品案件,採分流處遇之方式,藉由醫生評估後之建議,再由檢察官作出緩起訴處分,希望讓不同情形之個案都可以得到最佳之處遇方式。另外,也向個案說明違反緩起訴命令之效果,提醒個案珍惜緩起訴機會,確實履行應遵守命令。而課程最後也邀請高雄市毒品防制局到場說明可提供之課程,希藉由多方關懷協助個案加強戒毒意志,並期能早日正向復歸社會。

 您在戒毒方面的好幫手:

 (一)高雄市政府毒品防制局 電話:(07)211-1311

            高雄市前金區成功一路420號4樓

 (二)戒毒成功專線:0800-770-885(24小時無休服務)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