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臺灣高雄地方檢察署:回首頁

:::

1091205大寮紅豆節辦理反毒宣導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10-03-15
  • 資料點閱次數:821
1091205大寮紅豆節辦理反毒宣導
無毒新生活,由您我共同落實

雄檢於大寮紅豆節辦理反毒宣導

  臺灣高雄地方檢察署於109年12月5日於大寮紅豆節辦理反毒宣導,而同仁於宣導過程中,將毒品常識設計簡單的是非題及連連看等小遊戲,讓參與之民眾及親子對於毒品種類、對身體有害之影響有著基本之瞭解。

  於此次反毒宣導活動中,因人潮眾多且民眾也非常熱絡的參與,甚至看到家長帶著孩子一同前來合力完成我們所設計的小遊戲,並給予我們正向的支持與鼓勵。因此,培養孩子對於毒品正確知識與概念不僅為從小教育,更應在日常生活中落實,同時,趁早瞭解毒品對於身體之危害,才能於成長過程中能夠拒絕毒品之誘惑而不輕易嘗試。甚至於成人,更應堅定信念並共同創造無毒之生活,為自己、也為家人,一起守護我們的健康,達到無毒社會的理想環境及安全網,也讓孩子們可以在這安全網的保護下健康的成長茁壯。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