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臺灣高雄地方檢察署:回首頁

:::

第二級毒品戒癮治療說明會---109年4月第2場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10-03-15
  • 資料點閱次數:1100
第二級毒品戒癮治療說明會---109年4月第2場

雄檢緩起訴毒品二級戒癮治療說明會

  臺灣高雄地方檢察署於109年4月20日辦理緩起訴第二級毒品戒癮治療說明會,為緩起訴個案說明戒癮治療流程及相關細節,本署承辦之觀護助理員於說明各項規定後,並邀請高雄市政府毒品防制局人員為個案介紹毒防局輔導資源及可提供的服務。

  本署為辦理緩起訴戒癮治療業務,並希望為藥癮者引進更多資源以利其穩定生活,故與高雄市政府毒品防制局及轄區內各大醫院合作,積極推動各項輔導作為。是日毒防局人員為個案說明目前所開辦的「愛與陪伴」及「螢火蟲家族」團體等課程,希望透過團體進行來陪伴其戒毒路程。而於說明會最後,本署人員也叮囑個案務必依指定日期至醫院門診,後續如獲檢察官作出緩起訴處分,也請遵守相關條件,珍惜緩起訴機會,擺脫毒癮困擾並正向經營未來。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