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臺灣高雄地方檢察署:回首頁

:::

提升專業職能及應變能力— 雄檢辦理「109年度社會勞動觀護人暨觀護佐理員教育訓練」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10-03-15
  • 資料點閱次數:369
提升專業職能及應變能力— 雄檢辦理「109年度社會勞動觀護人暨觀護佐理員教育訓練」
提升專業職能及應變能力—
雄檢辦理「109年度社會勞動觀護人暨觀護佐理員教育訓練」

  為增進社會勞動執行之效能,提升觀護人及觀護佐理員專業職能及應變能力,臺灣高雄地方檢察署於民國109年9月24上午8時30分許,在本署第二辦公室舉辦「109年度社會勞動觀護人暨觀護佐理員教育訓練」,因檢察長莊榮松特別重視社會勞動業務,特別與主任檢察官李怡增一同親臨現場關心,為同仁們打氣及勉勵。

  是日活動檢察長莊榮松於致詞時表示,社會勞動制度對於犯罪人復歸附社會及對於回饋社會有相當的助益,佐理員更是其中靈魂人物,為體恤同仁辛勞並期許擁有強健體魄,特致贈新鮮檸檬感謝及肯定觀護人及觀護佐理員對於社會勞動的付出,期盼藉由本次教育訓練,增強團隊榮譽感,進而能提升司法保護效能。

  訓練課程中科長洪麗花熱忱地分享實務經驗,並不遺餘力地說明,另就實務上的困難面與佐理員共同深入研討解決方案,獲得佐理員熱烈迴響,又因應司法保護的宣導及提升機關形象,特聘教官高永男分享豐富的活動辦理經驗,啟發同仁們辦理活動的新思維並點燃對團隊的熱忱,另經心理師許嘉玲深入淺出地引導下,了解如何在實務上面對情緒衝突,進而採取合宜的處理技巧。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