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臺灣高雄地方檢察署:回首頁

:::

雄檢『樂活補給站,有愛無礙,幫助弱勢雄蓋讚』社會勞動專案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10-03-15
  • 資料點閱次數:660
雄檢『樂活補給站,有愛無礙,幫助弱勢雄蓋讚』社會勞動專案

雄檢『樂活補給站,有愛無礙,幫助弱勢雄蓋讚』

社會勞動專案

 

為關懷弱勢族群,高雄地檢署結合社勞機構高雄市大寮區中興社區發展協會,於107817日假高雄市大寮區公所辦理社勞專案活動-『樂活補給站,有愛無礙,幫助弱勢雄蓋讚』,運用社勞人力協助身心障礙者,提供舒適的學習環境,並和現場與會國際志工共同體驗手作畫製作樂趣。

是項活動已於七月起即著手進行,社勞人協助環境清潔及課程進行,除了油漆、美化教室及活動中心牆面,並於身心障礙者手作完成後協助展出。活動當日,於大寮區公所懸掛作品,過程中有家屬上台分享心路歷程,講述生活中遇到的點點滴滴,場面溫馨感人,深深觸動人心。

活動當日,透過實際參與身心障礙者關懷與體驗觀摩活動,欣賞身心障礙者演奏樂器與打鼓、舞蹈表演等,社勞人與身心障礙者、國際志工,進行層出不窮的創作體驗,讓人體悟作品完成之不易,社勞人在互動中產生對弱勢族群的同理心與包容力,進而內化為正向能量,把握改過自新與回饋社會的機會。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