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臺灣高雄地方檢察署:回首頁

:::

106年度社會勞動執行機關(構)表揚暨遴聘座談會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10-03-15
  • 資料點閱次數:635
106年度社會勞動執行機關(構)表揚暨遴聘座談會

雄檢辦理106年社會勞動執行機關(構)表揚暨遴聘座談會

 

高雄地檢署日前於107131日下午假高雄地方法院五樓會議室舉辦「社會勞動執行機關()表揚、遴聘座談會,會中計有45個執行機關()與會,由檢察長周章欽、主任檢察官陳宗吟親自頒發獎狀表揚執行績優機關(構),同時頒發聘書予新聘的高雄市環保局鼓山區清潔隊。

是日活動總計有24個機關()榮獲表揚,加上新聘機構高雄市環保局鼓山清潔隊的加入,期待日後社會勞動制度繼續為執行機構提供人力,也減輕監獄的負擔本次會議亦安排前金區清潔隊、建軍社區發展協會及活泉愛鄰社區服務協會等三個機構分享社勞人透過付出勞務協助機構辦理社勞專案之豐富成果。最後由主任觀護人韓國一主持綜合座談,透過提問與經驗、資訊交流,叮囑各機構加強督核,讓社會勞動制度落實,實現司法柔性保護。

       檢察長周章欽表示,社會勞動制度係透過社區處遇連結在地資源,讓社會勞動人能受到妥善的教化並兼顧家庭生活,創造出國家、社會及社勞人共贏的成果,期盼在社會各界的協助與努力下,共同樹立跨域結盟之公益典範。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