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臺灣高雄地方檢察署:回首頁

:::

106年度社會勞動機關(構)督核檢討會議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10-03-15
  • 資料點閱次數:791
106年度社會勞動機關(構)督核檢討會議

 

106年度社會勞動機關(構)督核檢討會議

 

高雄地檢署於106927日上午930分假本署辦公室五樓會議室舉辦「社會勞動執行機關()督核座談會」,邀請本署33個社會勞動機關()出席與會。

是日會議,由執行檢察官王清海及主任觀護人韓國一與各機構督導面對面座談,研討社會勞動執行相關議題,並宣達執行社會勞動應行注意事項。易服社會勞動制度自民國98年實施運作迄今,已屆滿八年,執行成果豐碩。高雄市苓雅監理站廖明德股長分享表示, 感激本署挹注社勞人力進入轄區,不僅讓洽

公環境得到改善,亦間接服務社區敦親睦鄰,更讚揚社勞制度藉由從事勞動的過程,建立正確價值觀,予真心悔悟之人闢一條自新之路,迎向嶄新人生。

檢察官王清海表示,社會勞動性質多元且廣泛,除感謝各機構督導們於第一線執行之辛勞與付出外,希冀是項會議提升機構督導正確的督核及管理觀念,並將社會勞動的公益性推展至極大化,為國家社會帶來正向的成果與回饋。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