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臺灣高雄地方檢察署:回首頁

:::

105年度南區社會勞動督核暨業務座談會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10-03-15
  • 資料點閱次數:842
105年度南區社會勞動督核暨業務座談會

 

105年度南區社會勞動督核暨業務座談會

 

     高雄地檢署於1050525日下午14時假美術館二樓簡報室舉辦「社會勞動分區督核暨業務座談會」,計邀請本署南高雄地區41個社會勞動機關()出席與會。是項會議由執行檢察官黃子宜主持,會中特邀請政風室主任許旭玄出席,並由韓主任觀護人國一帶領社會勞動專組5位觀護人及多位觀護佐理員等,與各機關()督導們與談。除研討社會勞動執行中衍生之各種問題、解決方案,以及因應機制外,雄檢更貼心提醒社勞機構執行之應行注意事項,俾以防範弊端與執行意外發生。

  本署辦理社會勞動業務多年,對於社勞業務已累積相當在地經驗。此次會議更邀請前鎮區清潔隊督導作經驗分享,希透過機關()亮眼的管理成果分享與交流,讓各機構督導之管理運作更嫻熟、精進。綜合座談讓第一線執行人員能夠與檢察官、觀護人面對面溝通,討論實務上所面臨的困難,會議主席黃子宜檢察官則針對討論議題做出三點決議。

子宜檢察官進一步表示,社會勞動機關(構)及督導們,對於制度推動扮演舉足輕重的角色,希望藉由此會議提升與會人員管理及督核的觀念,讓機()督導在執行社勞業務時有所依據。相信透過每月發行社勞電子報及定期分區座談會等平台溝通機制一定能夠使機()對於面更加了解,並落實於執行中。最後期許並感謝,社勞制度因著各機關()的努力,漸次邁向穩健,進而創造三方共榮的局面。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