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臺灣高雄地方檢察署:回首頁

:::

104年度中區易服社會勞動業務督核檢討會議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10-03-15
  • 資料點閱次數:679
104年度中區易服社會勞動業務督核檢討會議

 

雄檢辦理社會勞動業務督核座談會

 

     高雄地檢署為提升社勞機構之危機管理及執行應變力,於七月二十九日假該署5樓多功能會議室舉辦「社會勞動分區督核暨業務座談會」,檢察官許怡萍、政風室主任許旭玄及主任觀護人韓國一與各機構督導進行意見交流座談,並宣達新版「易服社會勞動機關()執行作業手冊」之應行注意事項。

 

    是日會議,檢察官許怡萍詳述講解職業安全衛生法相關規範,並透過績優機構-壽山動物園及旗津區公所督導分享業務執行心得,最後藉由綜合座談,讓第一線執行督導與檢察官、觀護人零距離地交換意見,並作實務案例討論。與會機構督導均對地檢署無償提供社勞人力表示感謝,除回饋社區、遊客更優質的休憩環境,也讓社勞人找到自我價值,創造政府、社會、社勞人三贏的局面!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