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臺灣高雄地方檢察署:回首頁

:::

103.08.01易服社會勞動專案---「旗心協力 津津樂道」-旗津區公所暑期淨灘宣導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10-03-15
  • 資料點閱次數:662
103.08.01易服社會勞動專案---「旗心協力 津津樂道」-旗津區公所暑期淨灘宣導

 

雄檢結合旗津區公所辦理「旗心協力 津津樂道淨灘宣導專案活動

 

   旗津為高雄知名觀光景點,每到假日總吸引大批遊客不遠千里到此一遊,然而人們在欣賞美景的同時,也往往留下不美麗的垃圾,為提升遊客對於環境維護的意識並加強周邊環境的整潔,高雄地檢署於日前運用社會勞動人力協助旗津區公所辦理「旗心協力 津津樂道淨灘宣導專案活動,希望藉由巡迴宣導的方式,喚醒遊客維護環境清潔的公德心。

 

   是項活動,該署由社勞機構旗津區公所之社會勞動人力進行支援,現場除透過社勞人力巡檢、舉牌外,一路沿著旗津大街、旗津海灘、星光隧道、渡船頭等地點巡迴勸導民眾「垃圾不落地」的好習慣,共同為旗津的美景盡一份心力!參與的社勞人多數都是當地居民,藉由淨灘宣導活動,讓自己從小到大生長的這塊土地能夠變得更加整潔,儘管頂著烈日,曬得皮膚黝黑,卻也還是甘之如飴!

 

    觀護人白崢智表示,該署運用社勞人力協助旗津區公所進行淨灘宣導專案活動,充分展現社會勞動制度對地方鄉里的關懷與協助,透過淨灘宣導不僅讓民眾了解環境維護的重要,更讓社會勞動制度的宗旨得以深入社會並創造該署、社會及社勞人三贏的局面,有鑑於此,期望未來能夠繼續辦理此類有意義的專案活動,為國家社會帶來正向的回饋。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