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臺灣高雄地方檢察署:回首頁

:::

103年度雄檢社勞人母親節公益關懷活動-「阿母的愛、勞苦功糕」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10-03-15
  • 資料點閱次數:607
 103年度雄檢社勞人母親節公益關懷活動-「阿母的愛、勞苦功糕」

 

雄檢社勞人母親節公益關懷活動「阿母的愛、勞苦功糕」

 

高雄地檢署結合更保高雄分會,於10355日上午在光華國中烹飪教室舉辦「阿母的愛、勞苦功糕」社會勞動人母親節公益關懷活動,蔡檢察長瑞宗、曾主任檢察官靖雅及洪常委富雄親臨現場與社勞人及其家屬共同歡慶母親節。

是項活動由邱淑玲老師帶領與會者親手彩繪蛋糕及製作手工餅乾,參與的社勞人為給母親及家人一個難忘的節日,儘管臉上沾滿奶油及麵粉,無不細心謹慎地呵護及點綴手中的蛋糕,把愛用花嘴擠在蛋糕上獻給媽媽。現場在蔡檢察長致贈鮮花及蛋糕給媽媽時達到高潮,並有勞動人大聲說出「媽媽我愛你!」,氣氛相當溫馨感人。

檢察長蔡瑞宗表示,家庭支持服務一直是本署司法保護業務重要的一環,期透過是項公益關懷活動,鼓勵社會勞動人用心經營良好的家庭關係,並在正向的人際互動中更勇敢面對困境,體悟生命的價值,創造個人存在的意義!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