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臺灣高雄地方檢察署:回首頁

:::

102.10.12呷飽尚贏—九九重陽敬老晚會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10-03-15
  • 資料點閱次數:628
 102.10.12呷飽尚贏—九九重陽敬老晚會

 

呷飽尚贏─九九重陽敬老晚會

  

本署與建軍社區發展協會合作,運用本署社勞人力資源,於1012日重陽節前夕,邀請相鄰各里三百多位長輩,共同相聚建軍社區廣場,一同歡慶重陽節。

建軍社區發展協會長期致力於關懷獨居老人,從事送餐工作也行之有年,自協助本署執行社會勞動業務以來,也連年為績優機構之一,相較於去年九九重陽呷佰二的活動,今年晚會主要是以「總舖師」為主題,而社會勞動人就化身為餐宴的「水腳」,以最認真、最誠懇的服務來孝敬長輩回饋社區,讓平常獨居的長輩,藉由本次活動,不僅是能感受到滿足的溫飽,更能體會到人情的溫暖。

   晚會現場除了有豐富的菜餚外,也特別準備了幸福集點、擲筊、歌藝PK等活動,並在活動中加入了日常生活的法律常識,並加強反詐騙及健康用藥的宣導,讓長輩獨自在家不會受到不法的侵害,也讓司法保護的觸手能夠延伸到社區的角落。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