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臺灣高雄地方檢察署:回首頁

:::

102.03.28---社會勞動執行機關(構)分區督核暨業務座談會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10-03-15
  • 資料點閱次數:762
102.03.28---社會勞動執行機關(構)分區督核暨業務座談會

 

高雄地檢署舉辦102年度首場社會勞動分區督核暨業務座談會

 

高雄地檢署為落實社會勞動監督考核機制,增進執行機構管理知能,於328日下午2時,假壽山動物園視聽會議室舉辦「102年社會勞動分區督核暨業務座談會」,邀請前金、苓雅、新興、鼓山、鹽埕、旗津及左營718個機構參加,高雄地檢署執行檢察官陳俊宏蒞場致詞,感謝各機構督導對社會勞動業務的配合,並期許透過督核會議加強橫向聯結,建立縝密機制。

會程由觀護人趙慧莉詳細解說法務部社會勞動政策及願景,並宣布高雄地檢署102年社會勞動執行模式及重要措施,藉此強化機構督導對社會勞動業務的認知,以及使理解推動分層督核的精神及重要性。

與會的機構提供的勞務服務性質各有不同,例如:動物園趕猴、社區老人送餐、觀光區維護自然景觀等;伴隨機構服務屬性,社會勞動人力的付出已擴及各不同領域,成功地將應接受懲罰的犯錯者轉化成為社會公益的生產者,社會大眾從瞭解、接納進而肯定與支持,逐步地朝「政府」、「社會」與「社會勞動人」三贏局面邁進。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