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臺灣高雄地方檢察署:回首頁

:::

102.01.21---社會勞動執行狀況-高雄市前鎮區明義社區發展協會-「聲韻悠揚迎新春~歲末祈福團圓活動」專案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10-03-15
  • 資料點閱次數:663
102.01.21---社會勞動執行狀況-高雄市前鎮區明義社區發展協會-「聲韻悠揚迎新春~歲末祈福團圓活動」專案

 

聲韻悠揚迎新春~歲末祈福團圓活動

 

為使社會勞動人之精神及生活上能有所提升,高雄地檢署於102121日下午2時,結合明義社區發展協會共同舉辦歲末祈福團圓活動,帶來社會各界對社會勞動人的關懷與祝福。活動中更有基督教晨曦會戒毒村高雄輔導所的工作團隊,以音樂、歡唱、舞動及祈福等方式關懷社區民眾及社會勞動人。

    明義社區發展協會係自989月社會勞動制度施行之初,即加入高雄地檢署社會勞動執行機構行列。其公益服務的項目以維護社區環境整潔、弱勢關懷與送餐為主;其中對於弱勢家庭及獨居老人的送餐服務,因為有社會勞動人力的投入及協助,使人力有限的社區媽媽們能全心全意地料理愛心餐點及備餐,讓送餐服務更為周全而成效斐然。

    主任檢察官陳文哲致詞表示,刑罰不僅是處罰過錯,更期待社會各界對這群微罪易服社會勞動者投以高度接納、包容及支持,進而營造出祥和、互助的氛圍。如今在明義社區見證社會勞動豐碩的成果,在在顯示司法溫暖的一面,並達成國家、社區及社會勞動人三方共贏的局面。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