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臺灣高雄地方檢察署:回首頁

:::

101.7.01---高雄地區易服社會勞動電子報101年7月號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10-03-15
  • 資料點閱次數:574
101.7.01---高雄地區易服社會勞動電子報101年7月號

 

雄檢主動e  社勞e報乎你知

1017月號 

 

本期社會勞動電子報以〝社勞天使,打擊犯罪〞,了解社會勞動服務項目不僅侷限於勞務型態,更結合社勞人各項專長,符合服務對象之需求,發展多元化的社區回饋,因此深受里民愛戴與感謝。將進行六十餘年來的大遷村,有勞這些天使們繼續發光發亮,讓滿心期待入住新居、又擔心搬家種種不便的鰥寡老人,能儘速恢復清幽生活。

此外,文中介紹雄檢101年度社會勞動分區督核暨業務座談會、高雄第二監獄辦理「社勞新希望」勞動方案、社勞人心情園地、佐理員教育訓練等,內容豐富,引人深思,詳情請參閱本期社會勞動電子報。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