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臺灣高雄地方檢察署:回首頁

:::

101.4.01---高雄地區易服社會勞動電子報101年4月號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10-03-15
  • 資料點閱次數:582
101.4.01---高雄地區易服社會勞動電子報101年4月號

 

雄檢主動e  社勞e報乎你知

1014月號

 

每年十二月至隔年三月,成千上萬隻紫斑蝶會飛到茂林越冬,大家最期待的就是到茂林賞蝶踏青,但八八風災沖毀了紫斑蝶的蜜源植物,使得紫斑蝶覓食困難,連帶降低了紫斑蝶的存活率也影響台灣的生態環境。

本期社會勞動電子報中,為您專題報導高雄地檢署如何活用社會勞動制度,運用專案的方式讓社會勞動人力成為茂林區生態保育的生力軍,也為茂林紫斑蝶棲地重現盎然生機,讓民眾盡情體驗屬於高雄人的休憩遊玩,回歸大自然的懷抱。

另外,本期電子報新增設「社勞人心情園地」,歡迎社會勞動人投稿分享執行心得,讓社會大眾也能了解社勞人的內心世界。

附件下載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