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臺灣高雄地方檢察署:回首頁

:::

100.10.4---社會勞動執行狀況-高雄地區易服社會勞動電子報創刊號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10-03-15
  • 資料點閱次數:514
100.10.4---社會勞動執行狀況-高雄地區易服社會勞動電子報創刊號

 

雄檢主動e  社勞e報乎你知

高雄地檢署於社會勞動制度施行2週年之際,在(100年)104日發行「高雄地區易服社會勞動電子報(創刊號)」,這是全國首度為在地執行社會勞動所做的一個專業性、持續性的報導。其內容更是豐富、多元,除了主軸新聞部分,包括高雄地檢署結合各社會勞動執行機關(構)的專案活動、鳳山司法保護據點(司法便利店)所舉辦的各種法治及生命教育課程、高雄地檢署督核轄區各地之社會勞動業務所辦理的分區座談會、社會勞動問與答等單元,更加入反賄選小常識、活動預告、實用資訊等部分。

其實自社會勞動制度上路迄今,仍有一些民眾憂心忡忡,究其原因,無非是擔心社會勞動人這個受刑人的身分所致,因此高雄地檢署主動e擊發刊,透過社會勞動電子報的報導,希望能夠降低社會大眾對於社會勞動的疑慮與不安,且期使民眾能更加熟悉社會勞動在做什麼及其成效。

附件下載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