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臺灣高雄地方檢察署:回首頁

:::

100.9.20---社會勞動執行狀況-社團法人高雄市街友關懷協會-「中秋社勞心,處處街友情」專案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10-03-15
  • 資料點閱次數:517
100.9.20---社會勞動執行狀況-社團法人高雄市街友關懷協會-「中秋社勞心,處處街友情」專案

 

中秋社勞心,處處街友情

高雄地檢署與社團法人高雄市街友關懷協會,結合行德宮功德會於100910日上午10時至下午2時在高雄市前鎮區戶政事務所前廣場舉辦「中秋社勞心,處處街友情─中秋物資愛心贈送」活動,針對前鎮區第1234類低收入戶發放愛心生活用品物資,活動中除了高雄市市議員林國正、曾俊傑,及陳麗娜議員團隊到場關心外,高雄地檢署更組成反賄選小組至現場擺設反賄選宣導攤位,希望除了民生物資外,居民更能將法律常識及觀念帶回家。

活動於上午10時開始,現場從上午7點就陸續有民眾開始排隊領取物資,有的親自來現場領取,有的騎了50分鐘的自行車來領取,有的全家大小一起至現場參與活動。高雄市政府衛生局也特別出動了3X光車至現場,提供免費的健康檢查,更準備了精美小禮物於現場發放。

「中秋社勞心,處處街友情─中秋物資愛心贈送」活動,準備超過1200份物資,於第一類低收入戶更提供現金1000元的紅包,每份物資皆有白米6公斤、食用油2公斤、醬油一罐、醋一瓶、食用鹽及麵條米粉數包,期盼以最直接的物資幫助前鎮區低收入戶,讓居民們也能夠感受到中秋佳節的溫暖,實現處處皆有情。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