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臺灣高雄地方檢察署:回首頁

:::

102.04.24高雄地檢署舉辦102年度緩起訴義務勞務機構研討會暨遴聘及執行績優表揚活動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10-03-15
  • 資料點閱次數:624
102.04.24高雄地檢署舉辦102年度緩起訴義務勞務機構研討會暨遴聘及執行績優表揚活動

 

高雄地檢署舉辦102年度緩起訴義務勞務機構

研討會暨遴聘及執行績優表揚活動

 為使社區處遇之義務勞務的制度及精神繼續延續下去,並兼顧社會公益團體的實質勞務需求,高雄地檢署會定期審視及督核義務勞務機關(構)的執行成效,並於102424日下午2時假高雄地方法院5樓會議室,舉辦「102年度義務勞務機關(構)研討會暨遴聘及執行績優機關(構)表揚活動」。

本次活動除了頒發聘書給續聘或新聘的義務勞務機關(構),以及表揚其執行成效績優外,並請各機關(構)之督導彼此分享業務執行心得,讓與會督導們能透過經驗交流,精進管理方式。

本署檢察長蔡瑞宗致詞表示,最好的刑事政策,也是最好的社會政策,希望藉由本次活動落實義務勞務制度的良法美意,並造就政府、社會、社區、甚至是加害人贖罪、被害人補償等多贏的局面。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