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臺灣高雄地方檢察署:回首頁

:::

103.11.10---常態緩起訴法治教育-主題課程「擁抱家人,遠離傷害 拒絕性騷擾,身心沒煩惱」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10-03-15
  • 資料點閱次數:678
103.11.10---常態緩起訴法治教育-主題課程「擁抱家人,遠離傷害  拒絕性騷擾,身心沒煩惱」

 

擁抱家人,遠離傷害  拒絕性騷擾,身心沒煩惱

 

     本署於1031110日假高雄地檢署橋頭辦公室三樓團輔室舉辦常態性法治教育,特別邀請到高雄榮民總醫院精神部社會工作師王美懿擔任講師,透過實際案例的分享,告訴學員如何避免事情的發生。

 

 王美懿小姐在演講開始分享許多的社會案例,讓學員了解家暴、性騷擾造成的後遺症非常嚴重,為此課程開啟了序幕,除了案例的分享之外,也播放宣導短片讓學員可以更能理會到受害者的心理。講師以互動式的教學向學員提問,使學員能夠自己思考問題並找到解答,然後再以專業的角度分析事件的起因與結果,並告訴學員家暴、性騷擾的種類有很多,避免再不知道的情況下觸法。

 

課程的最後講師以如何保護自己、避免家暴或性騷擾,以及該找誰求助等等做為結束。透過講解問卷測驗題目的方式,驗收上課成果,課程並在學員熱烈的反應中圓滿結束。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