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臺灣高雄地方檢察署:回首頁

:::

102.10.11緩起訴法治教育--- 站在半路,比走到目標更辛苦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10-03-15
  • 資料點閱次數:820
102.10.11緩起訴法治教育--- 站在半路,比走到目標更辛苦

 

生命不再等待-站在半路,比走到目標更辛苦

 

本署於1021011日假橋頭辦公室一樓團體輔導室舉辦緩起訴被告暨緩刑受保護管束人法治教育,以生命不在等待--站在半路,比走到目標更辛苦為主題,邀請余韻如小姐擔任講師,與場學員分享如何認識自己、何謂生命教育、以及生命方程式的意義,並勉勵學員未來遇到問題時能以正向的態度面對。

 

      余講師的課程除了講述自行從書本上及日常生活中累積的經驗外,更分享其所研習的「生命密碼」,並用詼諧且帶有玄學的方式教導在場的學員,學員們回響非常熱烈,課堂上也有所互動,最後余講師叮嚀學員一定要看懂生命的方程式,並努力扮演好自己的角色,每天都玩的精采,活的愉快。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