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臺灣高雄地方檢察署:回首頁

:::

犯保第五屆第3次委員會暨保護業務座談會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10-03-15
  • 資料點閱次數:751
犯保第五屆第3次委員會暨保護業務座談會

    

犯保高雄分會資源整合、網路聯繫 

重傷被害家庭一路上不孤單

 

    犯保高雄分會於227日舉辦第五屆第3次委員會暨保護業務座談會,活動當日除頒發專業人士的聘書外,也頒贈合作十年律師的貢獻獎,感謝律師十年來不辭辛勞的免費諮詢服務及以專案的費用承接案件。

    此次的會議報告「全馨照護-被害重傷家庭整合服務計畫」成果,高雄分會林淑芬秘書向委員及長官呈報提供重傷個案的資源及個案這幾年來的進步,也特邀本分會重傷個案之案女來分享一步一腳印的復健歷程,分享時案女回憶起車禍剛發生及復健期間的點點滴滴,心中很是感謝本分會的積極協助與提供的資源。

    個案在身體遭受創傷到復原的過程中,除了有各方面的專業介入、足夠的資源外,本分會的耐心與陪伴,讓案家有心理上的依靠、情緒的抒發,而我們的目的始終是讓案家能夠早日重建家庭,恢復正常的生活。

    臺灣高雄高分檢楊治宇檢察長對於本會將重傷個案服務的如此完整感到敬佩不已,高雄地檢署襄閱主任檢察官葛光輝表示,還好有協會於訴訟程序後頭默默的協助案家,在這漫長的路上恢復正常生活努力著。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