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臺灣高雄地方檢察署:回首頁

:::

成果---98.11.28伊甸基金會---第九屆身障體驗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10-03-15
  • 資料點閱次數:648
成果---98.11.28伊甸基金會---第九屆身障體驗

 

身障者多半屬於社會中較為沉默的一群,甚至尚有許多未能走出家門,長期蜷縮在社會角落,使得社會大眾更難以了解甚至體會身障者出了家門後的艱難。981128日本署結合伊甸基金會設計不同的身障體驗關卡,例如:視覺、聽覺、語言、學習等障礙關卡在「高雄捷運」及「漢神巨蛋購物廣場」共同辦理『身障體驗』活動,讓大家親身體會身心障礙者的難處,同時能給身心障礙多一份體諒與關懷。

 

本署王襄閱主任檢察官俊力親臨現場致詞,黃主任檢察官彩秀帶領10位年輕的替代役男與現場民眾戴上眼障,親身體驗視覺障礙者的行走、下樓梯、搭捷運等真實生活,希望透過處罰被告所繳的處分金,發揮公益精神,讓我們所居住的城市,邁向『友善』與『愛』,以及『無障礙』的境界。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