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臺灣高雄地方檢察署:回首頁

:::

成果---高縣家扶 運用緩起訴處分金頒發獎學金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10-03-15
  • 資料點閱次數:634
成果---高縣家扶 運用緩起訴處分金頒發獎學金

高雄縣家扶中心於97年8月27日頒贈三百六十萬元的大專獎助學金,協助該中心扶助的二百零四位大專青年面對註冊的高學費壓力,繼續努力課業學習。


高縣家扶孫得人主委致詞時,除勉勵與會同學能不畏困境,用功學習、向上奮發,就像一朵朵壓不扁的玫瑰花,無論在任何艱困環境都能萌芽茁壯、吐露芬芳;也代表受贈同學們對來自社會的溫馨協助表達最誠摯的謝意。尤其針對高雄地檢署以緩起訴處分金自93年起即無間斷地對中心扶助的孩子提供關心和協助,孫主委特別致上感謝。而今年的大專金榜題名獎助學金亦依往例,全額由高雄地檢署提供緩起訴處分金加以獎勵中心扶助的弱勢莘莘學子,總計有70人受惠,金額也高達七十萬元;除了讓這群孩子獲得無比的鼓舞,也分擔了這70戶家庭的學費壓力。


四年前獲高雄地檢署緩起訴處分金『金榜題名獎學金』獎助的蔡佩育同學,今年順利自世新大學中文系畢業考上中山大學中文所,蔡同學代表致詞時,感謝高雄地檢署的獎助,也對於連續四年獲得前台灣松下電器企業負責人洪游勉女士提供獎助學金的協助深深一鞠躬,她紅著眼眶、驕傲地向大家說「謝謝洪游勉奶奶!謝謝大家的幫忙與關心,我們沒辜負大家的期盼!未來正等著我們去開創,而不管將來我們是繼續升學深造或就業,我們都衷心感謝,感謝一路有你相伴相助。」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