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臺灣高雄地方檢察署:回首頁

:::

成果---高雄市政府社會局---未成年獨立生活方案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10-03-15
  • 資料點閱次數:823
成果---高雄市政府社會局---未成年獨立生活方案

高雄市政府社會局運用緩起訴處分金提供受保護之未成年少女獨立生活費用。安排個案在外租屋、工讀,使之學習自立及管理金錢,輔導個案面對獨立生活、培養解決問題、發展良好之人際關係。少女在經濟無虞下健康成長,減少遭受罪犯之傷害影響。 受扶助之少女感受到社會給予的關心與溫暖,特別製作生活成長集,感謝社工與緩起訴處分金對其之幫助。
感謝信文字稿
感謝高雄地檢署的檢察長、檢察官叔叔or阿姨們: 你們提供給我的獨立生活費用,入我開始可以學習獨立生活,學習張羅自己生活的大小事,學習金錢的支配,為了就業的方便,我努力從補助的經費裡,在今年的6月初買了一輛我夢寐以求的摩托車,現在我高職畢業了,要投入就業商場了,你們的幫助雖然結束了,但這一年來感謝你們的幫助。 這一本是我這一年來的生活點滴,是我親手製作的,見證我的成長,雖然不認識你們,但還是衷心感謝你們。 未來的我會更加努力的喲!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