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臺灣高雄地方檢察署:回首頁

:::

111.09.21---五甲老人活動中心「反賄選、愛台灣」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11-09-27
  • 資料點閱次數:216
111.09.21---五甲老人活動中心「反賄選、愛台灣」
司法保護據點犯罪預防宣導-五甲老人活動中心

「反賄選、愛台灣」

  鑒於111年11月26日即將舉行「地方公職人員九合一大選」選舉投票,為落實司法保護及犯罪預防,高雄地檢署結合司法保護據點-五甲老人活動中心,於111年9月21日上午假五甲老人活動中心一樓辦理「反賄選,愛台灣」宣導活動,針對上了年紀的長輩加強反賄選的概念,期藉此杜絕賄選惡習,建立全民反賄共識。

  宣導當日,講師首先介紹如現金買票、贈送禮品、招待旅遊或餐會等與投票間有對價關係者,都是常見的賄選手法,讓民眾清楚認識賄選的形態,避免觸法。鼓勵民眾如有發現任何賄選情事,請撥打檢舉專線「0800-024-099」撥通後再按4,並敘明具體特定之人、事、時、地、物,即可進行賄選檢舉,透過宣導將反賄選觀念深入民心。

  最後活動在熱烈的有獎徵答下圓滿結束,講師再次呼籲選舉不買票也不賣票的重要性。全民一起反賄選,共同維護純淨、公平的選舉環境。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