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臺灣高雄地方檢察署:回首頁

:::

111.01.24---「迎春納福賀新年 傳遞幸福虎運來」高雄地檢署辦理111年度春節受保護管束人公益關懷活動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11-01-25
  • 資料點閱次數:460
111.01.24---「迎春納福賀新年 傳遞幸福虎運來」高雄地檢署辦理111年度春節受保護管束人公益關懷活動
「迎春納福賀新年 傳遞幸福虎運來」

高雄地檢署辦理111年度春節受保護管束人公益關懷活動

  高雄地檢署結合財團法人臺灣更生保護會高雄分會,於昨(24)日舉辦111年度春節受保護管束人公益關懷活動,邀請15位弱勢受保護管束人參加,檢察長莊榮松、更保主任委員陳義成、主任檢察官董秀菁及主任觀護人佘青樺親至現場勉勵及祝福與會來賓。因應新冠病毒疫情管制政策,本次活動將地點調整至本署第二辦公室室外辦理,現場並實施體溫量測、加強酒精消毒及保持防疫距離等措施,落實防疫管理規範。

  莊檢察長於致詞中祝賀大家新年快樂,希望大家透過新春佳節,關心問候親朋好友,維繫情感,而近來疫情逐漸升溫,也提醒大家於春節期間注意個人衛生,維持防疫距離,加強防疫意識,保護自己也同時能保護他人。

  活動現場充滿新年氣氛,由莊檢察長、陳主任委員頒贈春節慰問金予15位弱勢受保護管束人,提供直接實質的幫助,傳遞真切溫暖的關懷,最後期盼受保護管束人在社會力量扶助下,順利復歸社會,更能回饋社會,營造良善的循環。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