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臺灣高雄地方檢察署:回首頁

:::

109.09.19---高雄市榮譽觀護人協進會辦理自強活動 暨理監事會議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10-03-15
  • 資料點閱次數:1231
109年9月19日高雄市榮譽觀護人協進會辦理自強活動 暨理監事會議
109年9月19日高雄市榮譽觀護人協進會辦理自強活動暨理監事會議

  高雄市榮譽觀護人協進會為與臺灣高雄地方檢察署長期合作的鄰接團體,協助雄檢輔導受保護管束人、法治宣導等業務,可說是進行司法保護的重要夥伴。而為持續增進彼此感情聯繫及業務交流,故於109年9月19日由高雄市榮譽觀護人辦理自強活動及進行理監事會議,並由名譽理事長莊榮松檢察長率觀護人室團隊與會參與。

  是日活動於高雄地檢署集合出發,遊覽車上分別由莊檢察長榮松、榮觀劉理事長瑞卿及佘主任觀護人青樺就司法保護、會務近況及觀護業務進行簡報,而活動序幕由前往屏東大鵬灣參觀歷年來臺灣燈會主燈展開,並藉由搭乘遊湖船一覽蔚藍湖面及潟湖之美,隨後並前往美濃黃蝶翠谷健行,沿路客家純樸民風及大自然美麗山景,讓人無限徜徉,洗滌平日業務繁忙之勞,讓身心充電再出發。

  莊檢察長除了全程參與活動外,也把握難得出遊時光與榮觀們留下珍貴合影作為紀念,並於理監事會議中感謝各位榮譽觀護人們對地檢署業務的協助與支持,希望藉由此次活動共遊共學共長,增進彼此情誼外也能裨利日後對地檢、榮觀業務的推展。另劉瑞卿理事長於理監事會議中進行會務報告及事項確認,也感謝莊檢察長及各位榮譽觀護人熱情參與此次活動,期許榮觀業務與輔導工作能順遂運作,各位推動司法保護的夥伴都能身體健康、闔家美滿。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