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臺灣高雄地方檢察署:回首頁

:::

司保據點犯罪預防宣導 -五甲老人活動中心「檢舉賄選,你我有責」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10-03-15
  • 資料點閱次數:1392
司保據點犯罪預防宣導 -五甲老人活動中心「檢舉賄選,你我有責」
108.09.18司保據點犯罪預防宣導

-五甲老人活動中心「檢舉賄選,你我有責」

  鑑於109年1月11日即將舉行「第十五任總統、副總統暨第十屆立法委員」選舉投票,高雄地檢署結合司法保護據點-五甲老人活動中心,於108年9月18日上午假五甲老人活動中心一樓辦理「檢舉賄選,你我有責」反賄選宣導活動,針對上了年紀的銀髮族加強反賄選的概念,藉此發揮司法保護之功能,杜絕賄選惡習,打造一個公平、公正、乾淨的選舉環境。

  是日宣導活動,講師先解說何謂賄選和一般常見賄選之手法,避免民眾因不了解賄選態樣不慎觸法。也請民眾如有發現任何賄選情事,請撥打檢舉專線0800-024-099按4並敘明具體特定之人、事、時、地、物,藉由此次宣導讓民眾了解到賄選是貪污的根源,切勿讓候選人以不正當手段影響選舉結果,唯有選賢與能,才能讓人民擁有更好的未來。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