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臺灣高雄地方檢察署:回首頁

:::

司法保護據點-預防犯罪宣導「打擊犯罪、預防詐騙」(鳳山區公所)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10-03-15
  • 資料點閱次數:1315
司法保護據點-預防犯罪宣導「打擊犯罪、預防詐騙」(鳳山區公所)

 

司法保護據點預防犯罪宣導活動

打擊犯罪、預防犯罪

 

    為達到犯罪預防,本署於106512日上午10時,假鳳山區公所辦理司法保護據點「打擊犯罪、預防犯罪」預防犯罪宣導活動。

    是日宣導,主題為「預防犯罪」亦有警政署防詐騙專線165110」提供需要協助的民眾參考利用,歹徒會利用民眾日常生活中常用之便利工具(如ATM提款機)及網路,如運用金融、電信人頭帳戶、電話等為犯罪手法,切勿貪圖小利與戒除貪念,以避免成為詐騙的一份子,期間提醒各位民眾切勿以身試法,以免成為詐騙一員。

本次反詐騙宣導請牢記警政署防詐騙專線「 165 」:「 165 」全年不打烊,受理諮詢、檢舉或報案如有疑慮切記「一聽、二掛、三查」或撥打165110;最後提醒詐騙手法日益新,詐騙知識不可少,你我務必要小心。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