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臺灣高雄地方檢察署:回首頁

:::

司法保護據點-預防犯罪宣導「認識藥物濫用的危害」(六龜曾藥局)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10-03-15
  • 資料點閱次數:703
司法保護據點-預防犯罪宣導「認識藥物濫用的危害」(六龜曾藥局)

 

司法保護據點預防犯罪宣導活動

「認識藥物濫用的危害」

為延展司法保護精神,並加深與在地資源之連結,本署特別和六龜區曾藥局合作設立「防毒保衛站」之關懷服務,並於10567日,假荖濃國小舉行「認識藥物濫用的危害」之預防犯罪宣導活動。

 

是日由高雄市六龜區曾藥局-曾金課藥師擔任講師,課程中,講師先帶領大家知道如何安全用藥,認識基本生活常用的藥品及看病取藥的正當管道,之後再告訴大家什麼是藥物濫用,意思就是凡不是以正當醫療用途為目的,而未經醫師處方或指示的情況下,過度且強迫使用某種藥物,其程度足以傷害個人的健康,即稱為「藥物濫用」。

 

本日參與的有荖濃國小同學、老師,講師與參加者互動熱絡,並辦理有獎徵答及贈送反毒宣導品,課程在熱烈掌聲下結束。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