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臺灣高雄地方檢察署:回首頁

:::

104.11.27司法保護據點-反賄選宣導(林園區頂厝社區發展協會)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10-03-15
  • 資料點閱次數:682
104.11.27司法保護據點-反賄選宣導(林園區頂厝社區發展協會)

 

司法保護據點-反賄選宣導

 

  因應『第九屆立法委員暨第十四任正副總統選舉』已如火如荼地展開,並訂於105116日進行投票,本署於1041127日假林園區頂厝社區發展協會辦理司法保護據點--反賄選宣導活動,對民眾等加強宣導「打擊賄選˙杜絕黑金」之反賄概念。

 

  本日反賄宣導最重要的目的是讓與會人員都能深刻了解,賄選是貪污的病毒、黑金的根源,尤其心術不正的候選人或政客為求勝選,用鈔票換選票,並且操弄金錢及人民意志來影響選舉結果,到頭來選民才是最大的輸家,由此可見賄選會扭曲民主的精神與真諦,我們一定要杜絕賄選,營造公平、公正、乾淨的選舉,最重要是為了台灣更美好的未來與發展,所以人人一定要建立全民共同反賄選的正確概念

  「檢舉賄選,人人有責」這不是口號,而是要讓人民都能深入瞭解與強化認知,因為每張選票都將決定國家和我們的未來,法務部也祭出了最高1500萬元的高額檢舉獎金,全民一起來掃除「賄選」這個貪污的病毒,讓賄選情事無所遁形,還給社會一個乾淨的選舉環境。如有查察任何賄選情事,請撥檢舉賄選專線0800-0240994,帶給人民一個優質的選舉環境。

回頁首